RPS

别的暂且不谈,我只觉得,rps下打个人tag的都是傻逼。所有圈子都一样。

小楼:

其实吧,关于RPS要不要打tag这件事也争论了好久,关于读者和作者之间的各种关系也说了无数次,双方都有各自的权利与自由这是肯定的。我也不想争论什么OOC的问题,一般来说O的都是别人脑子里的C。我就想说你他妈敢写QJ犯恋童猥亵gay装直骗婚出轨打炮梗来恶心我心尖上的男神,我就敢挂你!


羊角加菲猫:



我具体说一遍这个问题好了。


①为什么我不萌: a. 加菲是直男,公开过的女朋友有两位:shannon和石头。 b. 加菲【最好的】朋友有两拨,一是加菲戏剧学院的同学们,比如Eleanor妹子;二是早期和加菲一起闯好莱坞的英国演员们,比如小雀斑和多南。他们都在英国,因为和加菲来自同一个地方接受着同样的文化,所以亲密是刻进骨子里的。加菲多次为Eleanor妹子的舞台剧驻足,也一直支持雀斑和多南的作品。他们也同样以相等的热情支持着加菲,多南在12年超凡1伦敦首映时专门去给加菲站台,雀斑在14年威尼斯电影节时离开自己的剧组去找加菲…… c. 加菲是一个嘴非常甜的人,无论合作过与否,加菲总能把对方夸出一朵花,“表白”过的人更是数不胜数,他曾经说过高斯林对他有“不寻常”的同性吸引力,说过贾老板“so beautiful and sexy”……这在我看来已经是加菲的基本设定了,他唯一苛责的就只有自己,认为自己不够好,认为自己把所有事情都搞得一团糟。


②萌rps不像喜欢个人,这关系到两个演员。我认为,真正喜欢两个演员的话就需要一碗水端平,不能只是,我喜欢一个,另一个只是为了衬托对方而存在的角色。因为我自己的性格,我没办法做到同时有两位本命,同时能给予两位演员相同的爱,如果仅仅是为了给自己最爱的那个人找个陪衬,我的良心不允许。所以我只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一个人身上。


③加菲的tag我是今年4月开始刷的,刷就是因为他tag下的内容太不堪入目,我想把那些我觉得真正加菲粉看了会不开心的内容刷下去。


④萌rps的小伙伴,我当然尊重你们,但是我想说的是,rps毕竟是虚构的,打上演员的标签是不是有点不道德呢,可能打不打这个问题是个擦边球,怎么做还是看各位的心情?也许有点不合适,但我还是想烦请各位在打tag的时候三思片刻。


评论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kk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